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心手相连、与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荣丹平     发布时间:2019-03-28     点击次数:0

体育学院开展“心手相连、与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本网讯 荣丹平)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19年3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30余名志愿者在院党总支书记何智强带领下,来到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爱心捐助与义教活动。

特殊学校志愿活动4



_HEI4693


特殊学校志愿活动6


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盘月娥、团委书记李艳波及该校学生6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捐助仪式。本次捐助活动,体育学院师生共捐助了洗发水、沐浴露等生活用品以及篮球、排球、气排球、足球、乒乓球等体育器材,共计价值2000余元。简单的捐助仪式结束后,为更进一步了解特殊儿童这个群体,大家走访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场所。下午4点左右,志愿者们还开展了篮球运球、排球垫球与传球、拉丁舞的基本步伐与手势等爱心义教活动。

特殊学校志愿活动11 

本次活动虽然短暂,但却颇具意义。通过爱心捐助与义教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更让大家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珍爱生命、努力学习,更应肩负起关注社会、关爱他人、关心弱势群体的社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