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第十八期团校培训 Copy1
发布人:荣丹平     发布时间:2019-03-20     点击次数:138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第十八期团校培训

    本网讯(荣丹平)为进一步加大对团员青年、团学干部的培养教育力度,提高团员的政治理论素养,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综合能力,我院于2019年3月19日晚上7:00在训练馆四楼多媒体教室举行第十八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 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红云、学工办副主任陈小峰、分团委书记荣丹平以及30名青年团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111

在庄严的团歌声中,体育学院第十八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拉开帷幕,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红云老师为开班仪式致辞。他勉励全体学员:一要牢记共青团员的身份和使命,懂得团校培训的意义,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二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不仅思想上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更要在行动上积极作为,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三要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积极向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精神。同时,他也祝愿全体学员在团校培训学习中能够取得进步与成长,并顺利结业。分团委书记荣丹平老师宣读了学习纪律,并要求全体学员要积极学习,努力工作,使自已成为勤于学习、甘于奉献的学生骨干和政治立场坚定、品德作风优良、工作业绩突出、党员群众公认的党的后备军。

222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红云老师以“学习榜样的力量,争做新时代三有好青年”为主题为本期团校主讲了第一堂课,他从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练就扎实的专业本领、积极担负建设祖国重任等方面做了精彩讲述,并激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会学习、会想事、会干事、能干事、干好事、干成事、干大事优秀人才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