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康达敬老院活动】爱之行 Copy1
发布人:荣丹平     发布时间:2019-03-13     点击次数:77

(本网讯 荣丹平)微风三月,春雨来袭,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子女的外出又让敬老院一群孤独老人开始了一年漫长的等待。于是体育学院的志愿者们39日早上,踏着春雨,带着爱心和陪伴前往康达敬老院,让老人们的这份等待变得温暖与多彩。

青志团活动

刚到康达敬老院门口,老人们就早已站在那笑眯眯地迎接我们。同学们甜甜地叫着“爷爷好,奶奶好”,他们一个个露出慈祥的笑容,仿佛看到自己的孩子一样。志愿者们当即开始分工合作,有的同学拿起扫帚打扫卫生;有的同学陪老人聊天、唠家常、缠着爷爷奶奶讲过去的趣事;有的同学为老人献歌、打太极等。敬老院里时不时传来老人和同学们的笑声,真是一幅幸福的画面……

青志团活动3

相聚时间总是那么快,在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一上午的“爱之行”就这样悄悄结束了。通过这次活动更坚定了志愿者们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决心。同时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继续组织与宣传,让更多人去关心老人的晚年生活,让“爱之行”继续前行!

青志团活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