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坚持立德树人任务 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发布人:李焕品     发布时间:2019-01-02     点击次数:18

坚持立德树人任务 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自全国教育大会胜利召开后,体育学院为贯彻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了课程思政建设系列教研活动。近日,体育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了由该院李焕品老师主持的“课程思政项目的申报与建设”经验分享交流会。来自体育学院、传媒学院、音乐学院、人文学院的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分享交流会。

MA_G}]]N4NXL2EUH(Y]0OBS


分享会上,李焕品老师首先就申报课程思政项目的经验、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与参会的师生进行了分享;其次就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最后还与体院教师就如何挖掘体育课程中的“思政”元素进行了深度讨论。

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教学中,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主动地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思政”元素“写进教材、溶入课堂,做到既教好书、又育好人。

(体育学院,李焕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