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李常健校长为体育学院党总支、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党员教师上党课
发布人:李红云、庄鸣     发布时间:2018-12-17     点击次数:0

12月11日副校长李常健在荟英楼为体育学院和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专题辅导报告。

QQ图片20181212110820

李常健从全国教育大会的意义、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观等方面,并结合我校教育工作实际,深入、系统地传达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

QQ图片20181212110837

李常健指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重在以实际工作来落实。他号召全体与会教师在工作中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九个坚持”为目标,下足“六个方面”的功夫,要以“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为职业遵循,切实履行“四个相统一”的要求。他还要求二个学院找准自身存在的短板,结合学校六精战略布局,做到精准发力、精细发展,切实为学校的发展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