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加强“在线课程建设”,深化课堂教学改革
发布人:庄鸣     发布时间:2018-10-22     点击次数:257

1016日晚7:30,我院在教师发展中心三楼咖啡厅组织召开了“在线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王丽萍老师担任主讲,院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经验交流会。

QQ图片20181022094542

QQ图片20181022094542

QQ图片20181022094554

QQ图片20181022094554



首先,王丽萍老师从“在线课程建设”在新时代课堂教学中的重要地位及体育课程在线建设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讲述;其次,她为老师们详细地展示了自己建设好的在线课程,并就“如何注册、首页设置、图片插入、视频制作和插入、作业栏目设置、师生互动栏目设置、学习通APP对接使用”等在线课程制作环节作了详细的介绍;随后,王丽萍老师还针对老师们就在线课程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解答。

交流会上,老师们不仅听得认真仔细,还就在线课程建设中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交流会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经验交流会为自己今后开展在线课程建设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和有效的方法,对提高老师们的课堂教学质量具有很强的促进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