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扎实思想基础,强化内涵意识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27     点击次数:2198

    9月20日下午,体育学院2017级学生走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馆参观学习。
    学生认真仔细的参观学习,边参观边交流讨论,参观之后,还不忘写下心得体会。岳阳同学首个写下“用最初的心,做永远的事”,胡美同学写下“不忘初心,勇往直前”,邓炜同学写下“刻下不凡时光,共享美好时光”吴楠同学写下“永远跟随共产党”……,李焕品老师最后写下“不忘初心,立德树人”。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高校学生是可爱、可信、可为的一代,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参观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馆,同学们又来到弘毅楼门口,学习第五届网络安全周的展板内容,增加自己的网络安全意识,强化自己的知识内涵,学习现场,还有趣味知识问答活动,学生们踊跃回答问题,将网络安全知识牢记于心。用自己所学知识得到了活动方提供的小奖品。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这样的活动要多开展。

(体育学院,李焕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