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关于2014级毕业论文答辩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04     点击次数:14736

关于2014级毕业论文答辩报告会的通知
各指导教师、2014级全体学生:
一、经研究决定,定于2018526日(星期六)上午8:00在明理楼102104106107教室举行毕业论文答辩报告会(分组名单另行公布)。请各答辩小组、指导教师及学生做好准备。
二、毕业论文(一式五份)必须在2018523(星期三)中午11之前,由各班班长(原行政班1-4班)统一收齐后交到训练馆201办公室刘国超老师处。电子稿由班长收齐交给郑华艳老师。逾期不予受理。
要求:
1、毕业论文答辩的同学按分组顺序进行报告,迟到者(缺席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2、凡无正当理由不参加毕业论文答辩的,均视为自动放弃。
3、毕业论文上交之前,必须经过指导教师的认可与亲笔签字,方可进行答辩,代签或未签一律视为自动放弃答辩。
4、报告人着装整齐,严肃认真。
5、不明事项请与指导教师联系。
6、请答辩学生严格执行答辩流程!期间出现问题均由个人负责。未按上述规定要求执行者,一切后果自负。
 
请同学们相互通知!
 
 
 
 
                           体育学院
                            2018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