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2018年上期分党校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07     点击次数:29

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理学院2018年上期分党校
举行开班典礼
    5月3日晚,由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理学院联合组建的2018年上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训练馆402教室举行。三个学院的党总支书记何智强、唐森树、陈旭日以及党总支副书记和学工办主任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红云主持,128名新学员参加培训。
    典礼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智强为本期分党校作了开班致辞,阐述了分党校培训对优秀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重要性,他说:“分党校培训班是对优秀青年学生进行系统思想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对优秀青年学生进行党的性质、党的纲领、党的宗旨、党的奋斗目标教育的堡垒阵地,是青年大学生养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课程,是培养合格的、可靠的、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有效途径”。为了把本期分党校的学习和教育抓好,他还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志存高远、铸牢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学做合一、争做新时代三有好青年”。
典礼仪式结束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智强为全体学员讲授了题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第一堂党课。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十一天,培训将采取课堂讲座,分组讨论及课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