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体育学院党总支2017年下期初步确定党员发展对象公示 Copy1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16     点击次数:33247

体育学院党总支2017年下期初步确定党员发展对象公示
 
实行发展党员公示制度是进一步提高党员质量的重要举措。经本人申请,党支部培养考察,党总支审核,以下同志被初步确定为2017年下期党员发展对象,现予以公示,希望广大师生给予监督并提出意见。
发展对象名单:罗家辉、徐硕、刘德利、刘博宇、郑倩、谢凌峰、
彭丽苹
欢迎广大师生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自公示之日起,向组织反映和举报以上同志的情况和问题。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电话或到受理举报地点当面举报,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在公示过程中,对于群众意见较大、经调查属实的发展对象,党总支将及时给予认真处理。
公示时间:20171116日至1121
受理举报地点:训练馆203、307
举报电话: 13974634188、13874765058
体育学院党总支
     二○一七年十一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