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关于申报2017年度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22     点击次数:298

校属各单位:

湖南省科技厅于近日发布了《关于申报2017年度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项目的通知》,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老师按时申报。

一、支持重点

重点支持科技特派员(含农业科技特派员、“三区”科技人才和企业科技特派专家)深入基层一线,积极开展技术创新、科技示范和成果转化,因地制宜研究和推广应用一批新工艺、新产品(品种)和新技术,促进区域产业升级、企业增效和农民增收。重点支持科技特派员服务县域创新驱动发展,强化科技创新对精准扶贫的支撑引领作用。

二、申报条件

(1)项目负责人必须是在岗的省派农业科技特派员、企业科技特派专家或“三区”科技人才。

(2)项目申报主体必须是科技特派员创办、领办或服务的企业或社团服务组织。

(3)科技特派员与所在单位、服务企业或社团服务组织应签订科技服务合同或协议。

(4)项目技术先进适用,对当地优势特色产业发展有明显的示范带动作用,市场前景广阔,经济社会效益明显。

三、我校申报截止时间:2017年7月5日

详情请查看:

http://www.hnst.gov.cn/xxgk/tzgg/tzgg/201706/t20170609_4252186.html

科技处

2017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