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2017年“不负韶华,接力青春” Copy1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15     点击次数:37051

 

关于举办2017年“不负韶华,接力青春”

二手交易文化节的通知

 

各分团委、各青年志愿服务团、各班级:

为了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帮助毕业生解决二手物品问题,规范毕业季的二手市场秩序。特开展2017年“不负韶华,接力青春”二手交易文化节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不负韶华   接力青春

二、活动时间

2017520日—527   下午6:009:30(活动受天气状况影响大,下雨天将暂停举办,天气状况转良后继续)。

三、活动地点

 湖南科技学院体育馆旁(详见区域图)

四、活动报名方式                                                       

 本次交易节招募摊主以大四毕业生为主,但大三、大二、大一学生如有需求也可报名摊主。

1、短信报名:参与摊主编辑“#不负韶华 接力青春#姓名+学院专业班级+联系方式+参与时间段”发送到158 7468 0952(文妍同学)或130 7937 7326(陈玉磊同学)。

    2、消息通知:报名摊主统一加活动专属QQ155321880,以便及时通知消息,统计信息。

 3、网上报名:物品过重过多或者其他原因无法到现场的。摊主可以事先下载咸鱼APP,搜索“湖南科技学院”校园鱼塘,点击“活动”分类,点击“二手交易文化节”活动报名摊主后,再发布物品,以便信息集中进行网上交易。

 4、现场报名:也可在活动当天直接现场报名,工作人员负责登记信息,实名认证。

五、活动要求

 1、本活动现场会进行实名信息验证,遵循公平自愿、诚实守信的原则。

 2、杜绝任何外来小商小贩进入活动场地。

 3、国家禁止的违法违规物品不得在现场出售。

 4、注意环境卫生,校园美化靠大家,带走垃圾留下文明。

 5、活动中,学校保卫处、校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均会安排值班人员值班,遇到突发情况及时向值班人员报告。

 

                    共青团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湖南科技学院保卫处

                           湖南科技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