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师范技能大赛 Copy1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08     点击次数:201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教师职业技能培养,促使广大师生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提高学生的教育教学素养,全面提高学生竞争力,我院于55日晚在训练馆多媒体教室举行师范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42人次参加,包含“三笔字”、“课堂教学”两个环节,参赛选手经过精心的准备,展示了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呈现出一个个充满活力和魅力的课堂,观摩此次比赛的同学积极配合并陶醉其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4级张敏、2015级周艾文和刘李娜夺得了课堂教学竞赛的前三名,2014级李先兴、王地海与2015级余莹获得三笔字竞赛的前三名。
    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华说道:“本次竞赛是对学生师范技能的一次检验,更是对教育专业学生提高教学能力的一种激励,对促进学生专业化成长,提高社会竞争力起到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