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青春不散场,有梦再出发——体育学院举办欢送2016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13     点击次数:158

    6月12日晚,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内举办“青春不散场,有梦再出发”欢送2016届毕业生晚会,校长曾宝成、副校长程智开、学工部部长唐华山应邀参加,体育学院领导、老师和2016届毕业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开始前,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智强致辞,祝贺大家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勉励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继续发扬体育人顽强拼搏的精神,不断开创人生新的辉煌,并希望毕业生以后要“常回家看看”。

    晚会上,同学们表演的爵士舞、肚皮舞和拉丁舞热情似火、双人瑜伽唯美传神、更有新颖创意的瑶族健身操。

    卢丹旭和庄鸣两位老师献唱的一首流行歌曲更是将活动带向欢乐的高潮,整台晚会载歌载舞,大家围坐在舞台四周,气氛非常热烈,给毕业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程智开副校长应邀为体育学院2016届毕业生题词,并以《一根火柴》为主题向现场的同学们展示了一场极富哲理的微型实验课,用一根看似弱小的火柴棍悬挂起远远超过自身重量的物体,寓意寄语即将毕业的体院学子都能激发自身潜能投入到更多的不可能中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