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525”心理健康活动 Copy1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27     点击次数:122

    “525”心理健康活动日,19:00--21:40,在心理健康服务部与女生部的组织下,由心理专干龚纯波老师主持,体育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心理健康拓展活动。

    活动共分为六个游戏环节,分别是“破冰之旅”、“注意力练习”、“电网游戏”、“无敌风火轮”、“信任背摔”、“报告大魔王”。

    破冰之旅让同学们随机组成团队,并选出队长,制定队名、队歌、口号、造型、队徽,增进感情,打破彼此间陌生的隔阂。

    注意力练习强调同学们在无论在任何时候,都要保持认真、注意力集中的状态。

    电网游戏中,一旦出错,队长就要承受一定的惩罚,让大家对敢于担当与责任感的概念有了新的认识。

    无敌风火轮则是考验同学们团队合作、提前计划的能力。

    信任背摔培养了同学们之间信任与敢于托付的情感交流。

    报告大魔王着重于突破内心的恐惧,勇于面对自己,勇于对自己的承诺和决心去奋斗。

    本次活动开展非常顺利,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学们时而受到集体的温暖而感动,时而因为团结而斗志昂仰,时而因感恩而啜泣,时而为团队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