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关于开展2013年上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6-13     点击次数:4417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计划,2013年上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即将开始,现将评教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主体与对象

    评教主体为本期所有在校学生, 评教对象为本期所有授课老师。

    二、评教时间

    评教工作于2013年6月17日----20日期间进行(体育系统一于6月19日进行评教)逾期将关闭系统,学生不能再进行网上评教。

    三、学生评教方法及步骤

    1、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jw.huse.cn/jiaowu_net,或登录http://jw.huse.cn/jiaowu,选择学生老师登陆系统。

    2、进入评教系统评教,单击“个人首页”----“教师评估”----拖动屏幕右侧的滚动条至最下方----单击“进入评估”----弹出评估信息列表----点击右侧的“评估”按钮进行评估----评估完后点击“保存”。

    3、退出系统,在以上所有操作完成后,不必提交,自行退出系统即可。

    四、学生密码查询工作由系部教学秘书负责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