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关于开展2011年上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6-28     点击次数:954

各班级:

    根据2011年度学校教学工作计划,2011年上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于2011年6月7日—10日进行,现将评教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一、评教主体与对象本期所有在校学生,评教对象为本期所有授课教师。二、评教时间评教工作于2011年6月7—10日期间进行(具体时间段安排见附件1),逾期将关闭系统,学生不能再进行网上评教。三、学生评教方法及步骤详见附件2。四、学生密码查询工作由系部负责受理。五、评教组织及其他要求1、教务处负责评教数据的导入、整理及评教时间的安排,各教学系部要精心组织,安排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评教工作。2、各教学系部在学生评教前,要做好宣传指导工作,要求所有学生必须参加评教,不参加评教的学生将不能通过湖南科技学院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成绩查询、选课。3、学生只能对本人有授课任务的教师进行评价,严禁多评、漏评、乱评或代评。4、学生在评教时,应客观、公正地评价授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并尽量对教师提出建设性意见,以促进课堂教学质量。5、严肃评教纪律,学校将对在评教过程中任课教师出现的营私舞弊行为进行严肃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