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2011年下期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的选课通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6-08     点击次数:715

2008、2009、2010级各班:
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经过系部教师的报课工作后,现已进入系部组织学生选课阶段。为了切实有效地做好选课工作,加强和规范对选课工作的管理,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08、2009、2010级在校本科生均为选课对象(特别注意:已经选修一门全校性公共选修课并获得2学分及2学分以上的学生,可以不再参加本次选课)。请各系务必将选课通知下到2008、2009、2010级各班级,让学生了解选课的目的和要求,以有效地组织学生进行选课。
二、选课形式
本学期采取网上选课形式,所有愿意选课的学生请自行登录湖南科技学院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具体选课方法见附件)。
三、选课起止时间
2011年6月11日—6月12日,逾期视为放弃选课。
四、选课具体要求
1.遵循学生选课自愿原则,给予学生充分自主权。
2.每生每期限选一门课,所有待选课程均在系统中列出,并设置了相应条件。请注意查看所选课程的开课时间和地点。
3.为维护学生选课权利和选课秩序,学生选课成功后,必须严格按照正常上课的要求上课,否则,学校可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五、课程设置
本期分设人文社科、经济管理、艺术体育、自然科学四大类课程,各年级学生应尽量跨专业和院系选课,以拓宽知识面,提高自身素质。